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河防总检查新乡黄河防汛工作

2015-06-19

  中国水利网站6月19日讯 6月18日,黄河防总秘书长、黄委副主任苏茂林带领黄河防总河南防汛检查组,在河南省防汛副指挥长、河南黄河河务局局长牛玉国和新乡市委常委王晓然、新乡黄河河务局局长张献春等陪同下,深入新乡黄河防汛一线,对新乡黄河防汛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原阳三官庙控导工程、原阳黄河防汛物资中心仓库、新乡黄河防汛物资中心仓库建设现场、平原示范区违章建筑拆除现场,了解新乡黄河备汛工作,并对下步如何做好防汛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原阳三官庙控导工程11坝,检查组在认真查看了该段畸形河势后,听取了关于新乡黄河防汛形势、徒步查河、工程普查及隐患处理和汛前防汛抢险技能培训及竞赛等情况的汇报。苏茂林认真询问了工程的靠溜情况,就如何控制畸形河势发展现场与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希望有关单位部门创新抢险方法,在解决临时性抢险手段上有所突破。

  随后,检查组又到原阳黄河防汛物资中心仓库,查看了防汛物资准备情况,到新乡黄河防汛物资中心仓库建设现场,查看了仓库建设进度,到平原示范区违章建筑拆除现场,查看了河道内违章建筑拆除情况。

  检查组强调,目前黄河已进入主汛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黄河防汛形势,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的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做好备汛工作;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汛责任制,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强化各项措施,认真做好迁安救护演练、料物储备、查险报险等工作,加强值守,严格纪律,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支持,确保黄河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6月19日

焦海涛 李留刚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黄委专家组赴藏开展地震灾后重建技术援助
涉河安全保护网安装到位
黄河禹潼段近期治理工程陕西侧主体工程建设任务完成
河南省人大立法调研组到荥阳河务局调研
黄委山东水文局研发“数字六分仪”获国家发明专利
阳谷县沿河建成百里“绿色长廊”
群众水政执法联络员受聘上岗
常备不懈“牟”群防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