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范县黄河河务局一线班组接入黄河内网

  中国水利网站4月13日讯 “开通了,可以上电子政务办公网啦,外网速度也挺快”。20多岁的一线职工小王脸上充满了兴奋和喜悦。4月12日下午,范县黄河河务局杨楼工程班成功接入黄河内部通信网络,成为濮阳市局首个接入黄河内网的一线班组。

  4月11日至12日,河南黄河河务局信息中心技术人员为范县杨楼工程班安装了宽带无线系统设备,设备接入点对应范县河务局,4月12日下午成功接通,语音传输快速、清晰,网络传输带宽稳定。技术人员还为该工程班安装了无线Wifi,职工可以通过手机Wifi功能搜索到免费的上网信号,进行网上办公或网上浏览、学习等。

  无线宽带接入系统安装并开通后,方便了市、县局机关与一线班组间的相互联系,可有力提升该局防汛、查险报险、工程管理和办公自动化等工作水平。据悉,该局今年还有8个一线班组将陆续接入黄河内网。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4月13日

谷长风 李超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东阿黄河河务局清除违章片林不手软
河南黄河河务局助推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受河南省委、省政府嘉奖
东平湖水位降至十年来最低值
四月黄河醉游人
2015年春季引黄入冀今日开闸供水
黑河干流2014~2015年度春季水量调度正式开始
山东黄河信息通信专网汛前检修工作正式启动
故县枢纽局实现安全生产7000天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