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新乡市人大关注新乡治黄发展

2014-11-21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1日讯 11月20日,河南省新乡市人大秘书长王宗山,率新乡市人大常委会50余人,在新乡黄河河务局局长张献春等人的陪同下,深入治黄一线,现场查看新乡治黄工程,共谋新乡治黄发展大计。

  王宗山一行先后视察了原阳堤防工程和武庄控导工程,现场了解新乡治黄工程现状,在原阳堤防工程120+800处,王宗山一行步行近千米,查看工程绿化情况,领略魏巍长堤雄壮风采,感受绿色堤防良好生态。

  在堤防工程上,张献春局长介绍了历史上黄河“三年两决口,百年一改道”的原因及危害,介绍了人民治黄以来在兴利除害上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十六字治黄方略的重要意义,对未来治黄前景进行了展望,并简单介绍了新乡治黄工程现状及采取的措施。

  听取完张献春局长的汇报后,市人大领导们表示,加快黄河治理、确保新乡黄河长治久安是关系新乡人民生存与发展的长远大计,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新乡市人大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高度关注新乡治黄工作,全力支持新乡治黄工作的发展。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1月21日

艾兴旺 李留刚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黄河下游开始凌汛期水文测报
万树披金 扮靓济南黄河
扎实备战,积极防守——山东阳谷黄河河务局防凌准备进行时
黄委召开委属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座谈会
黄河防总召开防汛抗旱会商会研究部署汛后重点工作
贵德水文站及时制止测验河段钻探开挖违法行为
“夫妻闸”的最美风景
黑河勘测局顺利完成黑河第四次调水期间水文监测任务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