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贵德水文站及时制止测验河段钻探开挖违法行为

2014-11-15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5日讯 11月11日,黄委贵德水文站职工发现有施工队正在基本断面两岸进行钻探开挖作业,该站职工立即将这一情况上报,并及时制止。

  据了解,这是当地政府计划输送天然气管道的跨河线路。施工方负责人来到现场后,该站职工向其宣传《黄河河道管理办法》、《水文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详细讲解在河道内违法作业给水文测验工作带来的危害。

  经过耐心劝说和解释,施工方认识到了其违法行为的严重性,表示将进行输送线路的调整。之后,施工方对已开挖过的钻探土方进行回填,并撤离施工现场。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1月15日

刘睿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夫妻闸”的最美风景
黑河勘测局顺利完成黑河第四次调水期间水文监测任务
新乡黄河河务局17处一线工程管理班房屋改建全部完成
黄委领导赴黄河中游基层单位调研
黄河安澜又一年
东平黄河河务局开展河道修防工技能培训
黄委召开深化治黄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黄河养护工打草“八大怪”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