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考察团观摩武陟第一黄河河务局标准化堤防建设

2014-10-17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7日讯 10月16日,海河水利委员会考察团一行莅临武陟,观摩交流武陟第一黄河河务局标准化堤防建设情况。

  考察团来到黄河武陟秦厂段,听取了武陟第一河务局负责人对近年来标准化堤防建设开展情况的介绍,就临河防浪林的种植、背河淤区适生林的种植、堤顶道路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

  考察团认为该局在临河防浪林的种植、背河淤区适生林的种植以及堤顶道路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借鉴学习。

  河南黄河河务局副局长李建培、焦作河务局副局长李怀志等领导陪同观摩。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0月17日

李鹏 赵凡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小菜篮”折射民生大变化
黄河口刁口河流路生态显著改善
黄委进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制度贯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禁植禁垦通告进村入户
东营黄河河务局举办河道修防技能培训班
黄委全力推进黑河黄藏寺水利枢纽工程前期工作
黄河职工张道强入围全国“江河卫士”评选
东营黄河河务局“十一”巡查普法效果好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