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河职工张道强入围全国“江河卫士”评选

2014-10-09

  中国水利网站10月9日讯 据央广网消息,不久前当选山东省“江河卫士标兵”的唯一一位水利系统候选人张道强,与另外一候选者代表山东省入围全国“江河卫士”的评选。

  据了解,今年5月起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全国20多家媒体一起发起了寻找“江河卫士”活动,截至10月份,各省计评选出“江河卫士”123名。目前,各合作媒体推选出60名“江河卫士”参与全国评选。评选分两轮进行,第一轮网友投票,从60位候选人中选30位入围,第二轮评委投票,在第一轮选出的30位候选者中,最终选出10位。投票将于10月上旬正式开始。

  现年36岁的张道强,1998年参加治黄工作以来,坚持用笔保护母亲河,先后在水利系统内外媒体发表稿件千余篇,倡导人们了解、关注、保护母亲河,为黄河的治理开发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2013年,张道强创作的以黄河为主要题材的50万字的小说《步步较量》发表,引起了强烈反响。从央广网公布的候选者的资料中可见,张道强是唯一一位通过文学创作方式获评为“江河卫士”的候选人。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0月9日

张国庆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东营黄河河务局“十一”巡查普法效果好
黄河防总蓄水调度取得明显成效
东平黄河河务局党员干部到驻地监察室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黄河职工张道强当选山东省“江河卫士标兵”
济南黄河河务局“老人节”前慰问走访老同志
“良心工程”得民心
黄委部署当前全河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建成16年来首次冲沙运行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