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委上游水文局举办2013年度水文勘测技术比武

2013-11-19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9日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水文技能人才的培养,鼓励职工积极钻研水文业务,熟悉水文新标准、新技术和新仪器,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业务素质与专业技能,11月11日至11月18日,黄委上游水文局2013年度水文勘测技术比武活动在安宁渡水文站开赛,21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武活动。

  为成功举办此次比武活动,黄委上游水文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成立了组委会和裁判委员会,并举行了开幕仪式。朱云通总工程师主持开幕式,对此次比武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参赛选手认真备战,赛出水平,组织单位要周密组织,细致安排,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要客观、公平、公正的评判。通过此次比武活动,建立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长效机制,在全局营造崇尚技能、尊重劳动、关爱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

  本次水文勘测技能比武活动分理论考试、内业操作和外业操作三个部分。理论考试涵盖了水文专业必备的基础知识,内业操作涉及水文计算、整编、水雨情拟报等内容,外业操作更加贴近日常工作,包含水文三等水准测量、浮标测流、船上测流取沙、泥沙处理、JDZ02型雨量计安装调试、LS25-1型流速仪拆装等六个项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3年11月19日

  

        
李明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聊城黄河河务局调研灌区冬灌用水工作
位山闸全力以赴增大引黄入冀流量
山东黄河河务局部署冬季引黄供水工作
三义寨引黄闸主体工程提前完工
东阿黄河防凌预案纳入县政府自然灾害预案体系
“小事情”串起民生大主题
濮阳第一黄河河务局“特派员”进驻乡镇助防凌
今冬明春黄河水调形势严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