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新乡河务局治理整顿河道违规建设项目和非法采砂
 
分享到:
2013-07-25
 
    中国水利网站7月25日讯 7月22日,新乡黄河河务局召开新乡黄河河道违规建设项目专项整治暨非法采砂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于7月至9月份在全局范围内开展河道违规建设项目和非法采砂治理活动。

  会议传达了河南河务局黄河河道违规建设项目专项整治暨非法采砂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通报了近年来黄河河道内重大违规建设项目、非法采砂事件及新乡黄河河道内违规建设项目和非法采砂活动现状,制定了新乡黄河河道内违规建设项目专项整治方案和非法采砂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组织,对活动的各阶段内容、奖惩措施、要求、目标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要进一步完善调整相关的领导组织,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落实责任,市局要成立专门的督查小组,定期开展督查,并及时上报、通报各阶段工作进展情况;要进一步加大巡查、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并处理违规建设项目和非法采砂活动,并逐个建立项目台账,对禁采区内的违规采砂活动要坚决予以取缔,禁采区外的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并完善相关手续;要进一步加强水行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执法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能力,依法行政,文明执法;要加强与市、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沟通,赢得支持,确保整治整顿活动的顺利进行及黄河工程、河道行洪安全。

  新乡河务局局长张献春、副局长高永传及水政、工务、防办、监察、养护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和局属三县局主要负责同志、主管领导、水政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3年7月25日

李留刚 李宝军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聚法治之力,绘幸福黄河画卷
唯有清廉能致远
突破应用瓶颈 精准监测泥沙
开学第一课 传出阵阵“爱水”声
河南濮阳县南小堤闸管所全面检修涵闸迎秋汛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