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黄河河务局再次获得黄委治黄出版资金资助

2013-01-10

  中国水利网站2013年1月10日讯 近日,河南黄河河务局申报的《水行政执法与管理使用法律手册》通过黄委专家评审,入选2012年黄河水利委员会治黄著作出版资金资助出版著作名录。

  黄委治黄著作出版资金每年度评审一次,重点资助离退休老专家、老同志为总结治黄经验而撰写的个人专著或合作著作,同时重点资助中青年治黄工作者的优秀研究成果以及国内外对黄河治理开发有重大参考价值的学术专著的出版。治黄著作出版资金资助对象有着一套严格的程序评选,评审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严格控制质量,确保资助出版著作的水平。

  《水行政执法与管理实用法律手册》由河南河务局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王庆伟等同志编撰,全书约50万字。该书是一本为广大水行政管理和执法人员提供专家型法律服务的实用书籍,该书法律与水利实务跨界特点突出,内容涵盖了行政法理论与水利结合的实用知识,把行政法理论与水行政管理与执法各环节合理对接,注重精选水事案例深度解析,对水利行业的典型水事案例,以及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相应理论、相关法律条文的分析和阐述,有很强的针对性。

  此次是河南河务局第二次成功申报并获得黄委治黄出版资金资助。黄河水利出版社将与著作申请人签订出版合同,正式出版发行。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3年1月10日

        
姬瀚达 司晓云


  相关新闻:
黄河流域(片)三项目获评国家水保生态文明工程
黄河下游近期防洪工程招标工作全面完成
雪中的红马甲
黄委传达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精神
黄河内蒙古720公里河段全线封河
黄河下游最窄河段开始淌凌 河务部门严密监测
新年第一天:巡查在堤防上
黄河防总召开防凌例会 筹划全流域防凌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