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召开2011年工作会议

2011-01-20

    中国水利网站讯  1月20日,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在西安召开2011年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局2011年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作了题为《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努力把黄河上中游流域管理推向新阶段》的工作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新民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典、高健翎、何兴照、王银山参加会议。

    王健代表局党组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全局“十一五”期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提出了全局“十二五”期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对2011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一是贯彻新的《水土保持法》,强化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水土保持执法监督工作;二是实施最严格的水土保持监测制度,加强重点区域和重点项目水土流失的动态监测;三是继续强力推进粗泥沙集中来源区拦沙工程立项等前期工作;四是强化基础支撑,加强水土保持科技研究,做好基础研究的相关工作;五是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河道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大水行政管理与执法的力度;六是完善水土保持委员会运行机制,进一步加强淤地坝建设管理;七是进一步加大经济工作力度;八是深化改革,加强队伍和自身建设;九是加强基层单位生产生活设施建设;十是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和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要求全局各单位、各部门要细化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要求,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做好2011年的各项工作,为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开好头,起好步。同时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和内部管理,为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5个局属单位、6个机关部门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1年1月20日

马建才


  相关新闻:
山东黄河河务局举办维修养护技术工人业务知识培训班
内蒙古封冻河段全线顺利开通 黄河防凌工作胜利结束
黄河宁蒙河段防凌进入开河关键期
黄河防总发布干旱橙色预警 启动应急抗旱Ⅱ级响应
黄河防总专题研究流域旱情部署抗旱工作
齐头并进 全面发展 交出满意答卷
全面履行经济管理职能 保障治黄事业健康发展
引黄济津引水量完成任务过半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