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委第四届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评选揭晓

2010-12-29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9日讯 为推进新世纪黄河治理开发与管理的现代化,充分发挥青年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献身治黄事业,近日,黄委举行第四届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赵连军等10名优秀青年工作者当选。

   黄委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每4年举行一次,人选在全河防汛抢险、水文水资源、水土保持、规划设计、科学研究及“三条黄河”建设等领域中产生,每次评选出不超过10名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进行表彰。本次当选的10位优秀青年中,既有科研成果丰硕的高学历精英,也有服务治黄一线、勇于创新的青年才俊,他们作为治黄科技工作的佼佼者,为治黄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做到了科研有建树,技术有创新,管理上台阶,应用有成就。

    本次评选历经单位提名、初选、答辩、评审多个环节,注重选拔政治素质高、敬业精神强、专业基础扎实、业务水平高、业绩突出,在本学科、本专业方面取得较好成绩,具有发展潜力的青年科技人才。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0年12月29日 

刘湍康


  相关新闻:
松辽委召开青年“学理论、精业务、强素质”科技论文表彰会
科技部水利部共商“十二五”水利科技发展大计
黄河健康修复关键技术研究项目通过科技部验收
海委2009年系列科技讲座圆满结束
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内蒙古推广示范基地通过审查
河南局科技委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和支柱
黄委大力加强黄河科学技术研究
黄河科学研究初步实现“三个转变”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