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河水文化研究会成立

2010-10-21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1日讯10月14日,在洛阳举行的首届黄河水文化论坛上,黄河水文化研究会成立。

    黄河水文化研究会的宗旨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紧紧围绕黄河治理开发与管理事业的工作大局,开展黄河水文化研究活动,挖掘黄河水文化的内涵、特点、作用、内容和途径,传承、弘扬、创新和保护黄河水文化,探索黄河水文化研究机制,构建黄河水文化体系,建设先进黄河水文化,为黄河治理开发与管理事业提供先进文化支撑,促进流域及相关地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黄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国英,黄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春安分别担任黄河水文化研究会的名誉会长和会长。黄河水文化研究会在黄河职工政研会的基础上成立,理事由各单位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在黄河水文化研究方面成果突出的专家组成。研究会秘书处挂靠在黄委文明办。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0年10月21日

胡少华 汪永光


  相关新闻:
首届黄河水文化论坛在洛阳举行
淮安建成三项水文化历史遗存保护工程
中国水利政研会座谈研讨水文化建设
中国水利文协第五次水文化研讨会在京召开
《九曲黄河》:浓缩万里黄河文化
西安,千年的水梦
走进殿堂
天津市水利局举办水文化主题书画笔会活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