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黄河工程集团疏浚处荣获山东省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0-08-21

    中国水利网站8月21日讯 日前,山东黄河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疏浚工程处被共青团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命名为“山东省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在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上,疏浚工程处作为省直机关唯一一家青年文明号代表在会做了上作了典型发言。

    山东黄河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疏浚工程处现有职工71人,其中35岁以下青年职工45人,平均年龄32岁。近年来,该处在上级党、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广大青年中开展“党员示范岗”、“青春创业”、“青年文明岗”等活动,紧密结合施工企业特点,以倡导职业文明为核心,以“规范文明,立足本职、自我监控、敬业守信、无私奉献”的工作理念为导向,走出了建设“学习型”、“自控型”、“奉献型”青年文明号的创建路子,先后荣获“省直文明单位”、“目标管理先进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团组织”等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0年8月21日 

许衍荣 孙桂青


  相关新闻:
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到水利部调研指导青年工作
山东黄河河务局召开青年工作会议
水利部纪念建团85周年表彰“十佳青年”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