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利水电工程环境保护设计规范(送审稿)》通过审查

2010-05-25

    中国水利网站5月25日讯 5月18日至20日,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在北京主持召开会议,对由黄河设计公司和水规总院联合主编的《水利水电工程环境保护设计规范(送审稿)》进行了审查。

    会议听取了编制组关于规范编制的依据、原则、主要内容、征求意见及汇总处理等情况的汇报,与会专家对主编单位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和参编单位辽宁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提交的规范送审稿逐条进行了审查。经审查,基本同意《水利水电工程环境保护设计规范(送审稿)》,认为规范送审稿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我国水利水电工程环境保护设计的经验,反映了当前我国水利水电工程环境保护设计技术的发展水平,内容全面、章节结构合理,条款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较强。会议要求编制组按会议纪要要求对送审稿进行修改完善,于2010年7月31日前提交规范报批稿。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0年5月25日 

张平


  相关新闻:
中国环境流研讨会在郑州举行
周口市通报今年上半年全市环境质量状况
黄河流域九省(区)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阳谷黄河启动“保护母亲河”行动
白鹭弄舞黄河岸
中外专家齐聚上海探讨流域-河口海湾环境协调发展
百年后我国可能面临“南旱北涝”趋势
庄河奏响绿色“大合唱”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