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黄河河务局召开青年工作会议

2010-04-08

    中国水利网站4月8日讯 4月2日,山东黄河河务局召开直属机关青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山东省省直机关团工委会议和黄河青年联合会一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参与了黄河医院省级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青年工作,交流了经验体会。会议对青年岗位能手评选表彰、创建青年文明号、筹备成立山东黄河青年联合会、团干部培训班、先进典型的培养宣传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直属机关团委委员、各团委(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山东局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昌慈会见了与会团干部,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兴平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兴平同志对近年来直属机关青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认为:青年工作必须紧扣党的工作中心和治黄工作大局;必须竭诚服务青年,准确把握青年特点和青年工作规律;必须顺应时代变化,大胆创新,开拓进取;必须紧抓团的自身建设,打牢组织基础。

    会议号召,直属机关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积极作为、科学务实,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实现直属机关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0年4月8日 

许衍荣


  相关新闻:
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到水利部调研指导青年工作
山东黄河工程集团疏浚处荣获山东省青年文明号称号
水利部纪念建团85周年表彰“十佳青年”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