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阳谷黄河启动“保护母亲河”行动

2009-03-06

    中国水利网站3月6日讯 日前,以“保护母亲河,净化工程环境”为主要内容的“保护母亲河”行动在山东阳谷黄河河务局展开。

    该活动主要主要包括四个方面内容:一是清理堤防垃圾。各管理段加强对管辖段的检查,及时清理堤防上车辆运输土料、土杂肥等产生的垃圾,以及群众堆放的生活垃圾、散落在堤防上的塑料方面袋、堤防路口堆放的柴草等,让“母亲河”变得整洁。二是加强水法规宣传和保护“母亲河”环境宣传教育,营造“爱护黄河、美化环境”的浓厚氛围。三是加强水行政执法工作,注重工程的环境监测管理,加大河道巡查密度,对违章违禁现象及时制止,对违法行为依法严肃处理,打造洁、净、美的黄河环境。四是加强河道巡查,防止沿黄群众在河道内种植阻水片林。

     为确保该活动取得实效,该局加强了对活动的监督检查,对春季工程管理、垃圾清理、河道巡查等进行督促和指导。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09年3月6日

张福禄 李明亭


  相关新闻:
中国环境流研讨会在郑州举行
《水利水电工程环境保护设计规范(送审稿)》通过审查
周口市通报今年上半年全市环境质量状况
黄河流域九省(区)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白鹭弄舞黄河岸
中外专家齐聚上海探讨流域-河口海湾环境协调发展
百年后我国可能面临“南旱北涝”趋势
庄河奏响绿色“大合唱”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