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淮 河
 
 
 
淮委党组召开整改动员会要求贯彻落实水利部巡视组反馈意见
 
分享到:
2016-08-24

  中国水利网站8月24日讯 (通讯员 杜雅坤)按照水利部党组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水利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对淮委开展了为期近两个月的巡视。针对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委党组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8月22日,委党组召开水利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淮委党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进一步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要求各部门、单位按照部署立即行动,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把巡视反馈的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淮委党组成员、巡视员汪斌,党组成员、副主任顾洪、王章立、姜永生,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俞叔平,副巡视员周志强、徐英三参加会议。

  肖幼在会上指出,水利部党组对淮委党组开展巡视,充分体现了部党组对淮委工作的高度重视,这次巡视是对我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指导,是对我们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监督检查,是对各级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全委各项工作的一次极大促进。

  针对整改工作,肖幼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看齐意识;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严格履行“两个责任”,大力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切实抓好选人用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认真解决干部群众反映的其他问题,建立巡视整改长效机制;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要强化主体责任,突出立行立改,加强督促检查,促进成果转化。

  会上,汪斌通报了《关于水利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淮委党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动员会后,肖幼对参会人员开展了集体约谈。

  委副总储德义、夏成宁、王世龙,委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8月24日

杜雅坤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淮委强化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
淮委举办“奔跑吧——青春”团队拓展活动
淮委领导看望慰问抗战老战士
淮委与拉萨市水利局召开对口援助工作座谈会
淮委召开淮河流域跨省防洪保护区洪水风险图编制协调会议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