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淮 河
 
 
 
淮委领导看望慰问抗战老战士
 
分享到:
2015-09-01

  中国水利网站9月1日讯(特约记者 唐伟)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8月31日上午,淮委党组书记、主任钱敏代表委党组亲切看望、慰问委离休老干部、抗战老战士王冰,并向他颁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发放了慰问金。

  在王冰家中,钱敏紧紧握着老人的手,送上问候与祝福。他说,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十分关心和惦记各位抗战老战士、老同志;按照中央统一安排和要求,这次来为抗战老战士颁发纪念章、发放慰问金,这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必须做的一项工作,体现了党中央对抗战老战士、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钱敏还关切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祝福他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委人事处、离退休处负责人一同看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9月1日

唐伟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淮委党组召开整改动员会要求贯彻落实水利部巡视组反馈意见
淮委强化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
淮委举办“奔跑吧——青春”团队拓展活动
淮委与拉萨市水利局召开对口援助工作座谈会
淮委召开淮河流域跨省防洪保护区洪水风险图编制协调会议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