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海 河
 
 
 
海委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
2017-10-27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7日讯(记者 陈磊 陈泓亮)10月27日上午,海委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水利部党组和天津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海委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文生主持学习并讲话,委党组成员户作亮传达天津市干部会议精神,委党组成员田友、翟学军、靳怀堾、徐士忠,副巡视员梁凤刚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人民日报社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水利的重要论述,以及陈雷部长在水利部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把握发展大势,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论断,为我国发展标定了新的历史方位;顺应党心民心,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发扬党内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提供了坚强领导;统揽发展全局,系统阐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部署,为未来一个时期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导。会议认为,这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王文生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委各级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一要周密安排部署,制定详细计划。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要按照水利部和天津市要求,结合海委实际,作出安排部署,制定系统全面、翔实具体的学习计划,突出学习重点,落实学习措施,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二要深入学习领会,务求融会贯通。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学习活动全覆盖,真正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转化为指导流域水利工作的思想武器,转化为做好流域水利工作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动流域水利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坚持领导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及时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先学、学深、学透。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纳入干部培训的课程内容,抓好各级党组织的学习,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四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相关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报道工作,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

  王文生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牢把握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全面认识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深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论断,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狠抓贯彻落实,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海委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根据党的十九大对水利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按照水利部党组部署,一张蓝图干到底,科学谋划工作思路,明确年度目标,突出重点任务,狠抓关键环节,精心安排海河水利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开启海河流域水利改革发展新征程,不断把流域水利事业推向前进。

  海委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27日

陈磊 陈泓亮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河水利委员会举办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发展论坛活动
海河水利委员会与天津市水务局联合开展保护母亲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海河流域部批项目水土保持督查工作全面启动
海河水利委员会部署推进智慧永定河方案编制工作
海河水利委员会机关首家青年水情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