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海 河
 
 
 
海委举办“水文科技创新与实践”专题科技讲座
 
分享到:
2017-08-01

  中国水利网站8月1日讯(记者 陈泓亮)根据2017年系列科技讲座安排,7月28日上午,海委举办“水文科技创新与实践”专题科技讲座,海委水文局局长齐晶担任主讲。委领导王文生、户作亮、田友、翟学军、靳怀堾、徐士忠,副巡视员梁凤刚听取讲座。

  讲座结合海委水文业务工作实践,详细介绍了多源降水信息与洪水预报技术研究、海河流域水文站网评价分析、海河流域水文年鉴资料整汇编、基于三维激光扫描和无人机航测的三维地形测绘技术研究等多项科技创新成果,并就科技创新和科技人才培养分享了体会,提出了建议。

  长期以来,海委水文工作在委党组领导下,深入践行产学研用一体化协同创新模式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海河流域水文需求实际,坚持在工作中创新、在项目中实践和应用,取得一系列科技成果,有力推动了水文业务工作提升。近年来,海委水文局多项科研成果获海委水利科技进步奖和省部级以上奖励,并荣获2015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海委机关各部门、机关各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160余人聆听讲座。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1日

陈泓亮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河水利委员会举办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发展论坛活动
海河水利委员会与天津市水务局联合开展保护母亲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海河流域部批项目水土保持督查工作全面启动
海河水利委员会部署推进智慧永定河方案编制工作
海河水利委员会机关首家青年水情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