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海 河
 
 
 
海委组织开展2017年在建水利水电工程安全度汛检查
 
分享到:
2017-06-05

  中国水利网站6月5日讯(记者 陈磊)日前,海委派出检查组,采取“飞检”方式对卫运河治理工程安全度汛工作开展汛前检查,督导项目法人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完善安全度汛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工程安全度汛。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险工整治、穿堤建筑物拆除重建、堤顶防汛道路施工等工程现场,检查工程安全度汛有关文件和资料,重点核实影响工程安全度汛的责任制落实、工程进度、工程验收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从检查情况看,卫运河治理工程项目法人积极落实水利部及海委工作要求,编制了度汛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了安全度汛组织机构,落实了安全度汛责任制,建立了汛情险情通报机制,组织开展了度汛隐患排查,并对应急预案培训和演练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一步,海委将继续督促项目法人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和验收工作进度,进一步完善细化安全度汛工作具体措施,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到位,并计划于6月底前对安全度汛工作进行复查,确保卫运河治理工程安全度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5日

陈磊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河水利委员会举办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发展论坛活动
海河水利委员会与天津市水务局联合开展保护母亲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海河流域部批项目水土保持督查工作全面启动
海河水利委员会部署推进智慧永定河方案编制工作
海河水利委员会机关首家青年水情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