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锚定目标奋发有为 做好水利建设各项工作
 
分享到:
2023-02-07
 

  □水利部水利工程建设司司长 王胜万

  全国水利工作会议是水利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李国英部长的讲话,认真分析了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肩负的新使命、面临的新形势、承担的新任务,为新一年水利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具体目标。

  2023年,围绕贯彻落实好全国水利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水利部水利工程建设司将找准定位,锚定目标,奋发有为,扎实做好水利建设各项工作。大力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加快实施大中型水库除险加固,有序推动中小河流系统治理,充分发挥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稳增长、促就业的重要作用;切实加强水利工程质量管理,深入落实质量责任;开展年度质量工作考核,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扎实做好在建工程安全度汛工作,保障工程度汛安全;着力维护水利建设市场秩序,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完善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大力提升水利工程建设智慧化水平,用信息化手段增强水利工程建设监管效能;持续完善水利建设体制机制法治;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23年2月7日

王胜万
责任编辑:邓婉颖
相关新闻
 
漳河石梁、下交漳至观台河段综合治理控导工程开工建设
水利部通报表扬462家《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主题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水利部印发《关于推进水利工程配套水文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
深入实施全面节约战略 推进节水工作取得新成效
锻造堪当重任的水利干部人才队伍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454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