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中国行业报协会走基层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中国水利报社荣获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优秀作品奖项
 
分享到:
2020-11-14

先进集体合影 (记者 席晶 摄)

中国水利报副社长唐瑾作《水利为民,让更多社会公众了解》主题发言 (记者 席晶 摄)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4日讯(记者 岳虹)11月13日,由中国行业报协会主办的中国行业报协会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暨走基层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会议表彰了2018至2019年行业媒体走基层活动优秀作品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中国水利报社2件作品获评优秀作品奖,1个部门和2名记者荣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百新,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姚军等出席并讲话。中国行业报协会新闻摄影专业委员会会长兼秘书长丁幼华宣布了表彰名单,对12家先进集体、74件优秀作品以及47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中国水利报社记者读者部荣获“先进集体”荣誉,报社记者轩玮作品《千古膏泽木兰溪》、滕红真作品《丁万河:与巨变的时代共舞》获得优秀作品奖,报社记者张佳鑫、岳虹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张百新指出,多年来通过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媒体行业取得了丰富成果,也成长了一批批优秀记者,这是中国行业报协会等多方共同努力的结果。结合下一阶段媒体工作重点,张百新强调,要大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重大部署,突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制定特点,高度重视并加强五中全会精神的新媒体传播,切实做好五中全会精神的对外宣传工作。

  姚军指出,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各行业媒体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深入一线,深入到群众中去,在新闻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推出讴歌伟大新时代的优秀新闻作品。

  据了解,中国行业报协会在2018—2019年内共组织了53次“走基层增强‘四力’”主题采访活动,各行业媒体积极响应并派出记者编辑参加,采访撰写和拍摄了一大批反映各行各业基层一线的生动实践、讴歌新时代的优秀作品,在行业内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充分展示了行业媒体广大新闻工作者认真践行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的丰硕成果。

  会议期间,《人民公安报》编委刘学刚、《中国产经新闻报》编委于海明、《中国水利报》副社长唐瑾等代表围绕践行“四力”个人体会,如何用坚守记录坚守、用初心记录初心,如何传播好中国好声音等进行了发言。中国行业报协会副会长陈国栋、国铁集团党组宣传部副部长厉于、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方志财进行了主旨演讲。会议还为关爱记者健康的爱心企业进行授牌。

  百余家行业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11月14日

岳虹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水利部发布《水利水电工程水文计算规范》等3项水利行业标准
水利部发布《水利水电工程岩石试验规程》等4项水利行业标准
商务部国资委联合印发意见 构建五位一体行业信用体系
水利部召开全国水利行业首席技师评选会
第五届全国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河道修防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开幕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