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水利送春联 墨香暖人心
 
分享到:
2020-01-07

  中国水利网站1月7日讯(记者 李旸)“渠道通达千岁稔 河堤稳固万家安”、“小康社会和风畅 大禹人家笑语喧”、“春暖花开神州添秀色 政廉民富祖国展新姿”……鼠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工会、中国水利文协邀请17位水利系统书法家,在部机关举办“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本次活动是部机关2020年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尽抒情怀,一幅幅字体风格各异、字形气韵生动的对联跃然纸上,把新春祝福送给大家。前来领取春联的干部职工络绎不绝,有的从活动提供的150副对联中挑选最满意的,有的自备春联内容邀请书法家书写。不一会儿,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眼前。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1月7日

李旸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水利部机关举办迎新年革命歌曲演唱会
长江委举行2010年新春团拜会
淮委召开机关离退休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水利部举办直属机关党外人士茶话会
黄委召开特邀监察员新春座谈会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