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水利部就小型水库检查问责冀琼陇
 
分享到:
2019-09-05

  中国水利网站9月5日讯 (记者 席晶)9月3日,水利部约谈河北、海南、甘肃三省水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通报近期小型水库安全运行检查有关情况,要求三省对达到“警示约谈”标准的水库进行责任追究,对检查发现问题的其他水库,责成有关单位制定方案,落实责任,抓紧整改,尽快消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自2018年开展小水库检查以来,水利部共派出15批次687个检查组2483人次检查了10227座小型水库,占注册登记小型水库数量92674座的11%;经过检查,小水库安全管理责任得到更好落实,小型水库“三个责任人”落实及培训明显加强,安全运行管理能力得到明显提高,提升了小型水库安全度汛的能力。

  三省水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举一反三,规范管理,强化责任落实,提高预案的可操作性,加大培训演练力度,加快汛后除险加固,真正抓好落实。

  水利部监督司、建设司、运管司、防御司共同组织约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9月5日

席晶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坝上地区地下水位持续回升
河北承德县举办小型水库责任人业务培训班
河北省河湖长巡河实现云端管理
河北省水利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河北省省长许勤调研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