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河北承德县举办小型水库责任人业务培训班
 
分享到:
2019-07-30
  中国水利网站7月30日讯 (通讯员 李建 孟静)为加强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管理能力建设,提高各级水库管理人员和小型水库责任人的专业技能,7月29日,河北承德县水务局组织开展了小型水库责任人业务培训班。全县18座水库的县乡村责任人、技术责任人及水库巡查人共110余人参加了培训。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长杨大伟到会并做了开班讲话。
  杨大伟强调,各乡镇村、各水库管理单位要高度重视水库安全度汛工作,落实好水库“三个责任人”履职工作,做好防汛抢险应急预案,严格按照水库汛限水库控制运行,确保水库安全运行。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水库运行管理专家进行授课,主要对水库防汛三个责任人及大坝安全管理四个责任人工作职责、水库运行管理相关业务知识、相关制度进行了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使各级水库管理责任人进一步明确了岗位职责,掌握了水库防汛抢险知识和各种险情的处理方法。为扎实做好承德县水库运行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7月30日
李建 孟静
责任编辑:邓婉颖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坝上地区地下水位持续回升
河北省河湖长巡河实现云端管理
河北省水利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河北省省长许勤调研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2019年雄安新区起步区安全度汛方案正式获批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