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蒋旭光调研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
 
分享到:
2019-03-23

  中国水利网站3月22日讯 3月20日至21日,水利部副部长蒋旭光带队对湖南省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和中小河流治理情况进行了调研。

  蒋旭光一行先后深入重大水利工程莽山水库、毛俊水库、涔天河水库扩建以及郴江治理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质量管理、安全度汛、移民安置、验收工作等情况,肯定了工程建设进展和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蒋旭光强调,要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进一步做好水利工程建设各项工作。一要加强工程进度与投资控制,积极筹措落实地方资金,保障工程建设需要,争取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二要加大力度,综合施策,强化施工质量管控,落实质量终身责任制,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自然和历史的检验。三要规范施工现场管理,创建文明工地,落实水保环保措施,强化安全度汛工作,确保施工安全。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做好移民征迁工作,确保移民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五要抓紧工程扫尾验收,提早谋划运行管理,建立健全体制机制,保障工程正常运行维护。六要推进中小河流生态治理、系统治理,创新投融资渠道,做足水文章,在保证防洪安全的前提下改善人居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水利部水利工程建设司、规划计划司,湖南省水利厅,郴州市、永州市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3月22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蒋旭光主持召开南水北调验收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蒋旭光到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检查指导工作
蒋旭光出席南水北调工程专家委员会座谈会
蒋旭光春节前检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
蒋旭光会见塞内加尔水利和环卫部秘书长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