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周学文调研大藤峡工程建设

2016-09-12

  中国水利网站讯 9月5日至6日,水利部副部长周学文率调研组,现场调研大藤峡工程建设,水利部总工程师汪洪参加调研。调研期间,广西自治区副主席张秀隆会见了周学文一行。

  周学文充分肯定了大藤峡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大藤峡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的工作部署,在广西、广东两省区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和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参建各方,克服困难,扎实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工程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周学文要求,大藤峡公司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精心组织、精心管理,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工程建设。一要抓住工程关键路线和控制节点,强化施工组织管理,加大资源投入,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二要牢固树立质量安全意识,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保证工程质量安全。三要强化投资计划执行调度管理,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年度投资计划按期完成。四要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加快移民工作实施进度,保证左岸坝区年内实现封闭管理。五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加强隐患排查,落实度汛措施,确保工程安全度汛。六要完善管理制度,充实管理人员,建立奖惩机制,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提高项目法人履职能力。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水利部党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部署,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确保工程建设“四个安全”。

  周学文要求,参建各方要凝心聚力,全力推进大藤峡工程建设步伐。一要明确目标任务。要坚定总体建设目标不动摇,细化实化计划安排,倒排工期,强化措施,确保工程总体建设目标如期实现。二要落实工作责任。大藤峡公司及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履行好各自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工程建设。地方政府及移民部门要加强征地移民管理,扎实推进征地移民工作,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外部环境;珠江委和自治区水利厅要加强协调指导,充分发挥部区合作机制的作用,及时帮助解决工程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三要强化监督管理。大藤峡公司要严格合同管理,加强对参建单位的监督检查;水利部有关司局、珠江委、广西自治区水利厅等部门要加大对工程的监督管理,落实监督责任和工作措施,共同创造工程建设良好环境。

  调研期间,周学文一行实地查看了左岸厂坝工程、船闸工程及砂石料系统等施工现场,询问了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并慰问了奋战在工程施工一线的建设者。

  水利部有关司局、珠江委、广西自治区水利厅负责同志,贵港、桂平市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12日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大藤峡工程启动“质量月”活动
大藤峡公司成功抗御“天鸽”台风 工程建设正常生产
西江第2号洪水洪峰顺利通过大藤峡在建工程
夜巡大藤峡
藤起西江上 福从手中来——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工地一日见闻
大藤峡公司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藤峡公司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陈雷调研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最美家乡河.jpg
大图.jpg
把握经济“脉搏” 谋探发展“良方”——山东德州河务局经济工作发展纪实.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