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山西吴王水源泵站打好2022年春灌“第一仗”
 
分享到:
2022-01-10
 

  中国水利网站讯 (通讯员 董应赞 杨海敏)1月5日0时,山西省运城市夹马口灌区吴王水源泵站正式开机供水,比去年提早开机14天,打破历年开机上水最早时间的纪录。此次开机供水标志着夹马口引黄服务中心2022年度供水生产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吴王水源泵站负责人表示,泵站工作人员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争创一流的工作状态投入供水工作中,力争创建黄河岸边“第一特色泵站”, 圆满完成2022年下达的供水任务等各项运行指标。

  疫情期间,吴王水源泵站实行封闭式管理,在严格控制人员出入的同时,加强渠道、泵站设备、输变电线路等工程设施设备的巡查工作,及时消除隐患,确保生产安全、人员安全。针对黄河凌汛造成浮体流道冰块堵塞、进水困难的问题,吴王水源泵站通过在冰封期人工破冰、捞冰的方式,保证了机组正常运行。

  吴王水源泵站始终坚持以服务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供水生产这一中心工作,勇开新局,努力打好2022年春浇灌溉“第一仗”。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2年1月10日

董应赞 杨海敏
实习编辑:杨思萌
相关新闻
 
山西大同市:用“管、治、闭、补”四策保护地下水
山西大同市副总河长、桑干河市级河长龚孟建深入桑干河、御河重点河段巡河调研
山西太原市:绿染山川满目春
山西出台“十四五”节水型社会建设规划
2022年山西省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在太原召开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