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山西省水利厅与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
 
分享到:
2022-01-07
 

  中国水利网站讯(记者 魏永平 特约记者 孔小敏)1月4日,山西省水利厅与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工作座谈。山西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常建忠,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志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常建忠对冯志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自挂牌以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十六字新时代治水思路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与山西省水利厅同向发力,统筹推进 “五水综改”、“两山七河一流域”生态修复治理、大水网攻坚等水利工作,在项目推进、运行管理、机制创新等方面走在了前面,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水利工作提出一系列的具体指示和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大局、同心同向、一以贯之,与山西省水利厅一道做好太忻经济区合作供水保障、中部引黄沿线配套工程、汾河防洪能力提升等重点水利工作,发挥设计、施工、监理技术优势,抓紧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尽快组建项目法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常建忠表示,省水利厅也将一如既往支持水控集团各项工作,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利力量。

  冯志君简要介绍了水控集团工作情况。他表示,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与山西省水利厅积极谋划,与相关处室做好对接,推进项目发展,为山西水利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山西省水利厅相关处室及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2年1月7日

魏永平 孔小敏
责任编辑:邓婉颖
相关新闻
 
山西大同市:用“管、治、闭、补”四策保护地下水
山西大同市副总河长、桑干河市级河长龚孟建深入桑干河、御河重点河段巡河调研
山西太原市:绿染山川满目春
山西出台“十四五”节水型社会建设规划
2022年山西省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在太原召开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