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山西省水利厅召开2021年水利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谋划汇报会
 
分享到:
2022-01-06
 

  中国水利网站讯(特约记者 孔小敏)12月30日下午,山西省水利厅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谋划汇报会。会议听取了厅领导班子成员关于分管处室单位工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谋划情况的汇报,全面总结2021年度工作成效,分析研究存在问题,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任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常建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白小丹、裴峰、王兵、韩向宇、杜咏梅、朱佳、任永发、薛金平出席会议并进行汇报。

  常建忠指出,2021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在全厅广大干部职工和全省水利系统的共同努力下,克服疫情、汛情等影响,全厅干部职工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常建忠强调,分管厅领导和各处室、各单位要认真梳理、总结2021年度工作,为今后工作提供借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兴水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水利部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精心谋划2022年工作。研究提出全省水利“5×3”工作矩阵,突出抓好水旱灾害防御、深度节水控水、水生态保护修复、水网联通工程、民生水利五个方面重点工作,加快构建水利高质量发展目标和标准、任务和举措、政策和制度三个体系。要抓紧“回头看”,着重做好省委、省政府交办的重点任务和各项收尾工作,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要继续超前谋划,针对制约山西水利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弱项,深入查找问题症结所在,深入研究破解问题的方法和措施,为推动全省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就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廉洁过节、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厅办公室、驻厅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2年1月6日

孔小敏
责任编辑:邓婉颖
相关新闻
 
山西大同市:用“管、治、闭、补”四策保护地下水
山西大同市副总河长、桑干河市级河长龚孟建深入桑干河、御河重点河段巡河调研
山西太原市:绿染山川满目春
山西出台“十四五”节水型社会建设规划
2022年山西省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在太原召开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