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政府工作督查组在侯马市督查河长制工作

2017-10-25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5日讯(特约记者 孙永霄)近日,山西省政府第九督查组到侯马市督查河长制工作。侯马市政府、临汾市水利局、侯马市水务局、住建局有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侯马市下平望村、侯马市污水处理厂、浍河河道张少段、浍河二库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侯马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

  侯马市总河长、市长段慧刚向督查组介绍了浍河湿地生态修复工程的项目规划和全市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副总河长副市长郭建伟向督查组汇报了侯马市河长制工作开展以来的落实情况。

  督查组对侯马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侯马市要高度重视水利生态环境治理工作,进一步严格落实责任,健全体制机制,明确任务分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促进河流生态环境不断改善。

  段慧刚表示,侯马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县市的先进经验,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对标一流,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措施、更实的作风,全面落实临汾市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战略部署和要求,推动侯马河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25日

孙永霄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累计向北京输水3.8亿立方米
山西万荣: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让45万人喝上安全水
山西省汾阳市“三个围绕”搞农建
山西省水利厅副厅长白小丹在黄河河曲和保德段巡查河长制推进工作
山西省吕梁市交城县全面开展河长巡河活动
山西省临汾市饮水安全工程 奏响脱贫攻坚“战歌”
河南省范县河务局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和谐范县活动
水利部对山西省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