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水利厅检查蒲县2017年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

2017-05-12

  中国水利网站5月12日讯(记者 王秀芳)5月5日,山西省水利厅农水处检查组在蒲县检查指导2017年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工作。临汾市水利局、蒲县县政府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古县乡和薛关镇片区进行了实地察看,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就蒲县2017年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情况汇报。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锁定目标,今年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建设任务2.5万亩,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二是标准要高,力争把小农水项目建设成样板工程;三是要统筹安排,把该项目和脱贫攻坚任务打捆实施;四是要继续优化方案,将项目资金确实用到实处,发挥工程最大效益。

  蒲县政府领导表示,在下一步的小型农田水利设施项目建设工作中,蒲县将高标准规划建设,大力整合涉农项目,充分尊重农民意见,严格项目操作程序,严管资金使用拨付,加强水利设施管护,充分发挥工程的社会效益,努力推动蒲县小型农田水利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12日

王秀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曲沃县水利局召开全县汛前水利安全生产检查会议
山西汾河中游核心区干流蓄水工程有序推进
山西省水文勘测技能大赛开赛
山西省省长、省总河长楼阳生在太原调研汾河流域生态修复保护工作
山西举办《中国的水土保持》专题讲座
山西省阳泉市召开黑臭水整治工作推进会
山西省运城市水务局集中开展汛前督查
山西:晋城市沁水县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座谈会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