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水利厅副厅长王贵平调研省水保所科教示范基地工作

2017-04-21

  中国水利网站4月21日讯(记者 魏永平)近日,山西省水利厅副厅长王贵平带领厅科技与外事处、水土保持局有关负责人到省水保所调研山西省水土保持科教示范基地建设工作。

  王贵平在听取水保所就科教示范基地建设的总体规划布局、分期工程建设内容及投资估算等方面的汇报后,对在离石区原水保所官道梁试验场建设科教示范基地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该基地属黄土丘陵沟壑区的典型地貌,有多年的治理研究成果,既能保持治理研究成果的延续性,又能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

  王贵平要求,一是有传承性,在实现基地的延续和重建过程中,要保留过去传统的试验研究设施,让反映我省水保科研发展历程的活教材在新时期发挥更大作用;二是有创新性,要注重技术研究,发挥科研院所自身优势,着眼于黄土丘陵沟壑区典型流域,突出城郊型水保特色;三是有前瞻性,要走出去,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经验,借助水保科研院所力量,精心规划设计,实现科学研究、科普教育、示范推广和综合管理多赢的目标。此外,调研工作还就水保科教示范基地建设工作中存在的水井、资金等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省水保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完善规划内容,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和高水平管理,打造一个有品位、有质量、有特色的水土保持科教示范基地。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21日

魏永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水科院三大科研项目亮相第十四届国际水利先进技术(产品)推介会
《山西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方案》出台
山西省纪委驻水利厅纪检组长王玉明赴汾河灌区检查调研
山西省水利厅总工张建中专题调研山西“农谷”水利项目
山西省汾河灌区2017年抗旱春浇圆满结束
山西省晋城市水务局迅速部署巡察整改要求
山西昔阳县全面开展2017年汛前检查工作
山西省晋中市积极推进水资源论证试点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河长制.jpg
江西窑里水库水清渠美保灌助春耕.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网站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