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别样的“烟花”

2017-02-10

铆焊工人在进行焊接作业

  中国水利网站2月10日讯(记者 魏永平)山西省中部引黄工程是山西省大水网工程“两纵十横”中的第四横,该工程涉及忻州、吕梁、临汾、晋中4市17县(市、区),今年要实现隧洞主体工程贯通。春节期间,中部引黄工程TBM2标管片生产车间里不时飞溅出耀眼的焊花。隧洞掘进预制钢筋混凝土管片钢筋笼制作班组的铆焊工人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全神贯注地焊接着每一个焊点。

  为了不影响TBM2标隧洞掘进施工进度,确保隧洞内预制混凝土片的安装,离家最近的员工主动留下来坚持工作,保证了预制钢筋混凝土管片充足供应。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10日

魏永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水利厅总工程师张建中在大水网工程一线慰问督导
山西省水利厅副厅长李力在省中部引黄南段工程慰问督导
决战杨家岩
山西开展大水网骨干工程督导工作
山西省水利厅副厅长王贵平带队在大水网中部引黄工程督导
为供水一线抢修人员点赞
山西临汾:春节保供水
山西全年完成水土流失治理面积547.46万亩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浙江台州:金清大港排涝通航套闸工程基本完工.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