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水利厅总工程师张建中在大水网工程一线慰问督导

2017-02-08

  中国水利网站2月8日讯(记者 魏永平)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省“两会”精神,新年伊始,山西省水利厅立即开展了大水网骨干工程督导工作。

  2月4日至5日,省水利厅总工程师张建中带领第三督导组赴山西省小浪底引黄工程一线开展督导工作,并在垣曲县组织召开了山西大水网小浪底引黄工程2017年决战动员大会。动员大会上,省小浪底引黄工程建设管理局汇报了2016年工程建设情况并对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安排。张建中总工程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工程监理人员、现场管理人员及一线施工人员努力推动水网工程建设各项工作及早展开;二是要坚定2017年底水泵机组通水试运行的建设目标不动摇,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攻坚克难,全力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三是切实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的监管工作,强化质量安全责任意识,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确保施工质量可控,工程安全可靠。

  张建中一行深入省小浪底引黄工程施工I标、II标和施工VII标施工现场,对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进行了慰问,对施工补助发放情况、节后复工情况以及工程施工质量、工程安全、建设进度等情况进行了督导。

  山西省小浪底引黄工程建设管理局和施工I标、II标等4个关键标段代表在动员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要求和省水利厅的安排,不折不扣地完成年度建设任务,确保工程建设目标顺利实现。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8日

魏永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水利厅副厅长李力在省中部引黄南段工程慰问督导
决战杨家岩
山西开展大水网骨干工程督导工作
山西省水利厅副厅长王贵平带队在大水网中部引黄工程督导
为供水一线抢修人员点赞
山西临汾:春节保供水
山西全年完成水土流失治理面积547.46万亩
山西运城市水务局精准扶贫求实效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浙江台州:金清大港排涝通航套闸工程基本完工.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123 .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