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水利厅副厅长李力在省中部引黄南段工程慰问督导

2017-02-07

  中国水利网站2月7日讯 (记者 魏永平)2月4日至6日,按照厅党组安排部署,为加快推进大水网骨干工程建设,确保在大水网工程决战之年按期完成年度建设目标, 山西省水利厅副厅长李力带领大水网骨干工程第二督导组,对省中部引黄工程南段工程进行慰问督导。

  督导组先后到孝义、中阳、离石实地查看了中部引黄工程南段工程施工19标、23标、24标、TBM3标四个标段工程建设情况,分别听取了中部引黄建管局和各标段施工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等工程建设者进行了慰问,重点对春节期间施工补助发放情况、各在建施工标段复工情况及质量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督导。 

  中部引黄工程是大水网四大骨干工程之一,今年要实现隧洞主体工程贯通和首台机组上水,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中部引黄工程顺利完成年度建设目标,李力要求,工程监理人员、现场管理人员及一线施工人员尽快投入到工程建设中,打开大水网建设的新局面。各施工标段参建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再鼓干劲,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措施手段,提出时间节点目标,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提高功效,抓紧落实节后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早日实现通水目标。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7日

魏永平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决战杨家岩
山西开展大水网骨干工程督导工作
山西省水利厅副厅长王贵平带队在大水网中部引黄工程督导
为供水一线抢修人员点赞
山西临汾:春节保供水
山西全年完成水土流失治理面积547.46万亩
山西运城市水务局精准扶贫求实效
山西省长治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建明赴市水利局调研指导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浙江台州:金清大港排涝通航套闸工程基本完工.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123 .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