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漳泽水库管理局通过国家一级水管单位年度复核

2017-01-18

  中国水利网站1月18日讯 (记者 魏永平)1月16日,山西省水利厅组织专家组对省漳泽水库管理局国家一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进行年度复核。

  专家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大坝、溢洪道、泄水洞、防汛物资储备仓库等工程设施,检查了局档案室及职工文化活动中心等办公场所,听取了该局国家一级水管单位自检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质询了相关情况,对照新的考核标准要求,逐项考核,经过认真讨论,同意该局通过国家一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年度复核。

  考核组指出,对照新标准新要求,漳泽水库要进一步做好精细化管理,提高信息化、自动化管理水平,改善工程面貌,为全面提高工程管理水平继续努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18日

魏永平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国家防总、水利部向山西防指发来感谢信
山西五大措施加强当前防凌工作
山西省水利建筑工程局开创国内最陡坡度胶轮车施工运输记录
山西省晋城市水务局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十三五”开局之年山西水利完成投资422亿元
山西汾河流域保护实行河长负责制
《山西省汾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获通过
“十三五”开局之年 山西水利交出精彩“年度答卷”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幸福水”泽润百姓心.jpg
网站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