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国家防总、水利部向山西防指发来感谢信

2017-01-17

  中国水利网站1月17日讯 (记者 魏永平)2016年12月31日,国家防总、水利部向山西防指发来感谢信,对去年山西防汛抗旱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感谢信指出,2016年,我国洪涝灾害呈现多年少有的南北并发、多地齐发态势,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经受了严峻考验。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国家防总超前部署、精心组织,有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各级党委、政府和防汛抗旱指挥部科学调度、有效应对,广大军民团结奋战、顽强拼搏,有力保障了人民生命安全和供水安全,最大程度减轻了灾害损失,取得了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的全面胜利,得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社会各级的充分肯定。

  信中指出:“在2016年的防汛抗旱过程中,你部突出抓好山洪灾害防御、水库安全度汛、中小河流防洪、城市防洪排涝、黄河干流防洪和人畜饮水安全等重点工作,成功应对了“7.19”强降雨过程,确保了重要城市和基础设施安全度汛。同时积极开展抗旱保人饮、保灌溉,夺取了2016年防汛抗旱工作全面胜利。据预测,2017年我国气候年景总体偏差,防汛抗旱防台风形势依然严峻,希望你部提前谋划、及早安排、狠抓落实,推动防汛抗旱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取得更大成绩。”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17日

魏永平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西五大措施加强当前防凌工作
山西省水利建筑工程局开创国内最陡坡度胶轮车施工运输记录
山西省晋城市水务局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十三五”开局之年山西水利完成投资422亿元
山西汾河流域保护实行河长负责制
《山西省汾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获通过
“十三五”开局之年 山西水利交出精彩“年度答卷”
山西:汾河流域将严格限制地下水开采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幸福水”泽润百姓心.jpg
网站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