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晋城市水务局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01-16

  中国水利网站1月16日讯 按照晋城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1月12日下午,晋城市水务局召开座谈会,征求2016年度局领导班子和局党组成员在理想信仰、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局党组成员、各县(市、区)水务局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平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直奔主题,谈看法、提意见。大家认为,晋城市水务局领导班子敢于担当、团结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市水利系统各项工作成绩显著。同时,大家围绕主题,提出了中肯的、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开好晋城市水务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再深入、再具体,对于加强晋城市水务局领导班子建设、更好发挥领导干部带头表率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重要意义。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带着感情、责任和信任,饱含期望,对于领导班子和大家的期待存在的差距,班子成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要注重日常沟通,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各级水利部门要上下同心,搞好配合,局党组成员要以上率下、各司其职,努力把全市水利事业推向新阶段。会议要求办公室、人事科要认真归纳梳理,原汁原味反馈给市水务局领导班子和个人,逐条对照分析,能马上整改的直接整改,立说立行,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分门别类,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在春节临近之际,向一贯关心支持我市水利工作的所有人员,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继续关注水利事业,推动我市水利事业不断前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16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十三五”开局之年山西水利完成投资422亿元
山西汾河流域保护实行河长负责制
《山西省汾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获通过
“十三五”开局之年 山西水利交出精彩“年度答卷”
山西:汾河流域将严格限制地下水开采
山西省应县目标责任考核组考核2016年度工作
山西省运城市敲定“十三五”水利发展规划
山西:国家防办督查组在山西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幸福水”泽润百姓心.jpg
网站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TOP10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