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应县目标责任考核组考核2016年度工作

2017-01-11

  中国水利网站1月11日讯(通讯员 徐党中)1月10日上午,以应县县人大副主任贺春丽为副组长应县目标责任考核第四组一行3人,考核县水利局2016年度目标责任工作。

  在考核会上,县水务局局长张宝峰作了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报告详细回顾总结2016年领导班子和他本人在两学一做、履行职责、依法治水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2017年的水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县考核组副组长、县人大副主任贺春丽在讲话中对水务局2016年度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水务局一班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新理念,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新思路,不断取得新辉煌,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再立新功多做贡献。

  会上,县考核组还对水务局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

  会后,考核组通过现场查阅记录、文件资料等形式,对照目标责任考评工作指标逐条逐项进行了检查,并对该局高度重视目标责任管理工作,各项工作非常扎实细致,佐证材料准备齐备规范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11日

徐党中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运城市敲定“十三五”水利发展规划
山西:国家防办督查组在山西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山西:祁县水务局开展“两节”期间供水安全大检查
山西省应县荣获全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禹王杯”先进县荣誉称号
山西省运城市五项措施扎实做好防凌工作
山西省水利厅学习传达贯彻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山西省水利厅机关党委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厅直系统从严治党工作
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八泉峡供水工程竣工验收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幸福水”泽润百姓心.jpg
网站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TOP10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