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水利厅学习传达贯彻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7-01-05

  中国水利网站1月5日讯 (记者 魏永平)12月30日,山西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潘军峰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厅领导王贵平、李力、白小丹、王玉明、张建中、孟希雄、李乾太出席会议,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17年是全面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起步之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山西走出经济困难局面的攻坚之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全厅各级部门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对水利工作的部署,紧密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近期要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要精心谋划2017年全省水利工作重点,科学确定四大骨干工程各项任务指标、投资计划,积极争取上级投资,为推进各项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打好基础。二是抓好水利扶贫工作。要以水利扶贫“3211”工程为指引,加大投资力度,抓好农田水利、水土保持等重点扶贫项目的前期规划和设计,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要完成好国定贫困县建档立卡贫困户饮水安全和水利技术帮扶工作,切实推进扶贫工作队包村、包户等工作的落实,切实提高贫困户老百姓的满意度。三是切实抓好高效节水灌溉、农业灌溉和小农水重点县建设等项目的建设和验收工作。四是贯彻落实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推进水资源管理、考核各项工作。五是抓紧实施水库、水电站、水闸、水坝、水文测站和排涝泵站等水毁工程的修复工作,确保2017年汛前完成修复任务。要抓好凌汛、冬浇和冬春农建工作,促进安全和蓄水两手抓,防汛和抗旱两手抓。六是精心准备,总结好2016年水利各项工作,抓好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七是抓好“两节”期间的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工程一线的施工安全。八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级通知要求,持之以恒查纠“四风”,切实抓好两节期间的党风党纪工作。九是抓好“两节”、“两会”期间的反恐维稳工作。要加强值班,加强检查,确保稳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5日

魏永平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西省水利厅机关党委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厅直系统从严治党工作
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八泉峡供水工程竣工验收
山西:晋城市2016年巩固提升6.51万人的饮水安全
山西:吕梁交城县首个PPP项目正式落地开建
山西省水利厅纪检组部署两节期间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山西省水利厅扎实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山西临汾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成效显著
山西省水利厅督查大同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TOP10首页大图.jpg
年度特稿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