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水利厅机关党委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厅直系统从严治党工作

2017-01-04

  中国水利网站1月4日讯 (记者 魏永平 通讯员 张淑峰)1月3日,新年上班的第一天,省水利厅召开厅直机关党委、纪委委员会议,研究部署全厅2017年党建工作。厅副巡视员、厅直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志平指出,2017年将是我们党的历史上极其重要的一年,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全面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是我们2017年厅直党建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 要及早研究部署好今年厅直系统的各项党建工作。

  陈志平指出,2017年全厅党建工作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一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精心制定学习方案,认真组织集中辅导,探索总结切实可行的自学措施,有效解决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灯下黑”问题,真正发挥机关示范带头作用。二是按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在基层组织建设上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作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的重点和重要载体,认真落实“六定”制度,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按照省直工委和厅党组安排,主动做好工作,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四是继续加强机关纪委“两个责任”落实的督查工作,发挥纪委更大的作用。

  与会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将按照会议精神,认真研究好2017年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出可行性建议和措施。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4日

魏永平 张淑峰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八泉峡供水工程竣工验收
山西:晋城市2016年巩固提升6.51万人的饮水安全
山西:吕梁交城县首个PPP项目正式落地开建
山西省水利厅纪检组部署两节期间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山西省水利厅扎实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山西临汾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成效显著
山西省水利厅督查大同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山西淜头水电站工程成功并网发电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TOP10首页大图.jpg
年度特稿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