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水利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29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9日讯(记者 王秀芳 通讯员 刘洋)近日,山西省水利厅“三步走”要求厅直系统各级党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在党的建设和党领导的事业发展史上的重大意义,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一是注重领导带头,做好示范表率。厅直各级党组织要分专题集中学习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撰写学习体会和理论文章,带头为党员干部做专题报告,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厅直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三会一课”、培训班、读书会、报告会、专题讲座等形式,组织好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讨论交流,把中央和省委的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二是突出学以致用,增强学习实效。厅直各级党组织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的有力抓手,对照习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讲话、对照《准则》规范和《条例》规定,认真查找支部和党员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原因,切实加强整改,逐步完善制度。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对照骆惠宁同志的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紧密结合党建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制度安排、工作举措,用水利改革发展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各项工作。厅直各级党组织要立即对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部署,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提出具体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谋划阶段性工作特别是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厅 直机关党委将对厅直党组织的学习计划、学习内容和党员参与情况、学习效果等,逐一检查、具体了解,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设党委单位也要对所属支部的学习情况和效果进行检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29日

王秀芳 刘洋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水利厅增派农村第一书记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山西省水利厅副厅长白小丹召开座谈会 安排部署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
山西省水利厅副厅长李力一行赴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召开地下泵站交流会
山西千名水利干部下基层帮扶解难助脱贫
山西国定贫困县饮水安全和水利技术帮扶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
山西召开全省水利扶贫工作会议
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在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山西省中部引黄工程正式列入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1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