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水利厅副厅长李力一行赴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召开地下泵站交流会

2016-11-29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9日讯(通讯员 袁江霞 记者 魏永平)为加快推进省中部引黄工程、小浪底引黄工程地下泵站机电设备采购招标工作,尽快重新启动水泵国际招标,11月21日,山西省水利厅副厅长李力带领省中部引黄建管局、小浪底引黄建管局、省水文局有关负责人在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主持召开山西省中部引黄工程、小浪底引黄工程地下泵站交流会。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对地下泵站机电设备采购招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本次招标水泵的叶轮级数、叶轮拆卸方式、主轴联结方式及推力轴承、蜗壳型式及布置、蜗壳及泵壳材料等主要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重点关注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力强调,设计单位要全面落实交流意见,进一步完善招标文件,建设单位要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全力推进地下泵站工程建设,确保中部引黄工程、小浪底引黄工程通水目标按期实现。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29日

袁江霞 魏永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千名水利干部下基层帮扶解难助脱贫
山西国定贫困县饮水安全和水利技术帮扶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
山西召开全省水利扶贫工作会议
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在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山西省中部引黄工程正式列入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
山西:晋城市对移民项目实施“357”管理办法
山西水文系统开展“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活动
山西省运城市北赵引黄三期暨孤峰山生态修复工程启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1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