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晋城市水务局调研城市河道治理工作

2016-11-22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洋 记者 魏永平)11月15日,由晋城市水务局负责人带队的调研组对全市城市河道治理工作进行调研,市水利勘测设计院及城区水务局的有关专家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从中原街白水河下游开始,南至南村河,北至西河缓洪库、东河,东至回军河,西至五门河、小西河,对城市大小11条河流的关键部位、瓶颈河段及任庄水库调水工程给市区四条河流的补水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调研组认为,主城区河道除西河和白水河的大部分河段治理外,其他河流只进行了局部治理,河道污水横流、多处堵塞,多段为暗河,未完全实现雨污分流。西河水泥厂河段为断头河,晋城八中至景德桥河段河道束窄严重,其他河段也都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

  调研组要求,水利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进一步深入现场,掌握详实资料,对主城区河道进行详细规划,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保证市区河道早日实现清水复流。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22日

刘洋 魏永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忻州:河曲县加快贫困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
山西省水利厅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府“13710”工作制度
山西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召开第三次水资源评价水质普查工作会议
山西举办《水利行业廉政风险防控手册(农村水电管理分册)》宣贯培训班
山西:晋城市开展2016年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山西:阳泉市水务局召开全市2016年水利行业扶贫工作促进会
水利部调研组到山西运城调研现代化灌区升级改造
山西:运城市开展农水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