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晋城市开展2016年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2016-11-18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8日讯(通讯员 刘洋 记者 王秀芳) 为恢复天然资源,丰富丹河流域的生物多样性,11月11日,山西省晋城市水务局和泽州县水务局在泽州县金村镇东焦河水库联合开展了“晋城市2016年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此次增殖放流活动共投放草鱼、鲤鱼、鲫鱼、鲢鱼、鳙鱼等不同各类鱼苗69万尾,放流期间,相关专家按照操作规程对放流鱼苗从质量检测、放流数量、放流规格、运输及放流等各个方面及细节全程监督,公证部门对增殖放流活动及放流的苗种数量进行了现场公证,确保放流工作顺利进行。通过此次增殖放流活动,将会促进东焦河水库涵养水生生物资源、维护渔业生态、完善种群结构、改善水域环境,对增强全社会养护水生生物资源意识、建设生态文明城市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18日

刘洋 王秀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阳泉市水务局召开全市2016年水利行业扶贫工作促进会
水利部调研组到山西运城调研现代化灌区升级改造
山西:运城市开展农水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山西:晋中市潇河流域管理局全面展开冬灌生产
山西水利新闻宣传工作获厅领导批示肯定
山西吕梁:千年水库蓄水达效
山西召开全省水利新闻宣传培训会议
山西水工男篮获第二届全国水利系统篮球赛冠军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浙江清淤记:向污泥浊水全面开战.jpg
大图.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