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晋中市抓紧部署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

2016-10-20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0日讯(记者 王秀芳 通讯员 贾艳)为贯彻落实好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晋中市结合本地实际,围绕今年工作目标任务,抓紧安排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

  会议对今年农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明确:一是全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力争总投资、投放机械台班(套)、完成工程量及主要效益指标较上年稳定增长,农民投工投劳基本稳定;二是完成26亿元水利投资任务以及完成7亿元63项重点水利项目建设任务;三是完成农田实灌面积235万亩,治理水土流失面积25万亩,地下水压采1000万立方米,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下降1%,改造中低产田25万亩。

  其中重点强调大小水网和汾河流域生态修复两大重点工程。大小水网工程涉及东山供水、中部引黄和五县(市)县域小水网供水配套工程,是优化晋中市水资源配置,缓解晋中市平川区缺水状况,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水支撑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汾河流域生态修复工程中,祁县、平遥、介休处于核心区范围,对于堤外湿地及蓄水工程,要千方百计招商引资,吸引社会资本投资建设,务必有进展,有成效。

  会议指出,目前正值农田水利建设的黄金季节和关键时期,抓好落实,关键在做,重在做好。会后要迅速掀起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新高潮,确保工作力度大于往年,资金投入多于往年,工作措施优于往年,综合效益好于往年,为实现全市水利工作今年精彩收官和明年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20日

王秀芳 贾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长治:防汛抗洪有了“千里眼”和“顺风耳”
山西召开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
山西省水利厅抓严抓实厅直系统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教育
山西省水利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山西忻州市水利局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山西晋中市潇河流域管理局开展“大宣传、大清理、大整治”活动
山西:汾河生态修复核心区干流蓄水工程快速推进
山西西山提黄灌溉工程保德县李贤堎泵站通水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