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2016-10-11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1日讯(通讯员 王秀芳 刘洋)10月10日上午,山西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第二届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省水文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太原、阳泉分局和太谷实验站三个党支部书记共计7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第二届党委和纪委工作。

  会议认为,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第二届党委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体制、新机制,努力推进全系统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水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为推进我省水文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体现在一是思想理论武装不断强化,凝聚共识。二是基层组织建设固本强基,充满活力。三是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形成常态。四是党风廉政建设措施得力,成效显著。五是文明创建、水文文化建设和群团工作载体丰富,亮点纷呈。

  会议指出,近年来,省水文局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水文工作全局更加突出和重要的位置来抓,把从严落实“两个责任”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首要任务,把加强制度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抓手,把完善权力运行和纪检监督作为确保权力公开透明运行的有效保障,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续狠刹“四风”,坚持畅通信访渠道,全力抓好案件查办,坚持抓好党风廉政教育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增加了纪检监察工作的正能量,受到了厅党组和驻厅纪检组的高度评价。水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紧紧围绕水利建设和水文中心工作大局,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不断增强,党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有力推动各项水文工作圆满完成,为全省水文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新一届两委委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完成党员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二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和重大政治考验,高标准定位,严要求衡量,大力度推进,确保学习教育健康有序开展。三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努力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水文干部形象,让职工满意,上级放心,自己踏实。四是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水文事业新发展,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水利建设和水文中心任务开展工作。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建设一流队伍,培养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的总要求,不断激发起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汇集起广大党员干部谋事成事的智慧和力量,为促进全省水文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尽职尽责,建功立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11日

王秀芳 刘洋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汾河灌区节水改造工程建设项目部召开2016年项目推进动员会
山西:长治市水利局学习传达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山西:吕梁市水利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山西:高平市水务局学习贯彻晋城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山西忻州:加强全市入河排污口管理
山西省晋城市水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条例》 讲规矩 有纪律”专题研讨会
山西省滹沱河重点段河道治理工程建设推进会暨动员大会在忻州召开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