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晋中市潇河流域管理局绷紧安全弦 织密安全网

2016-09-28

  通讯员 张志强 刘洋

  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山西省晋中市潇河流域管理局以强化安全宣传教育为切入点,紧紧抓住安全生产的重点地段和重要时段,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安全运行。

  一是管理局负责人带领公安科人员对潇河湿地公园蓄水段、潇河河道城区段、源涡大坝、潇河灌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指正,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安全生产记录台账,对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落实。

  二是松塔水电站枢纽、库区、供水管线等部门自行组织人员,对各自所分管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对枢纽工程建筑工程设施、机电设备、库区安全防护设施以及供水管线的进水泵站、调压站、控制及计量建筑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保障节日期间安全运行。

  三是各科室自行组织人员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与安全生产操作规程,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真正使安全生产深入人心、落到实处,努力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

  四是进一步细化完善了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要求各部门建立健全扎实有效、切实可行的安全协调联络机制、分工区域安全责任机制以及安全值班管理制度,要求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进一步灵通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动态信息,遇有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并在第一时间处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8日

张志强 刘洋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长治市水利局启动两学一做“创先争优百日行动”
山西省山洪灾害预警实现全覆盖
山西阳泉:打好重点水务工程投入运行攻坚战
山西:晋中市水利局加快推进大小水网建设工作
由“输血”至“造血”的跃升——山西治汾实践奏响史上最强音
山西:临汾市尧都区水利局加大水行政执法力度促进水资源管理
山西:晋中市潇河流域管理局积极备战秋冬季灌溉生产
山西省水利学会积极参加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